竞技风暴

丁俊晖抵英备战世锦赛 希望外界不要给他太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1:02 东方体育日报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上午,重返英伦的丁俊晖开始了备战世界锦标赛的调整训练。在短暂的恢复期内,他将尽快调整身体状态,并加强防守练习,准备在四天后迎战世锦赛资格赛的第一个对手斯图尔特·曼恩。

  在经过长途飞行之后,丁俊晖已经回到伦敦北部的威林布勒小镇,重新投入他在英国的训练和比赛生活。抵达之后,他也在第一时间给国内的家人、朋友和经纪人发短信、报
平安。昨天上午,丁俊晖在斯诺克第一艺术学院开始了返回英国的首次训练。

  据“丁之队”项目主管张萌介绍,小丁近期的训练将以调整状态为主,因为此前在国内的生活和训练都很不正常,而且让丁俊晖觉得很累,所以他首先要调整自己的状态。丁俊晖还要尽快调整时差,昨天当地时间上午8时刚过,他就起床调整,随后前往斯诺克第一艺术学院训练。

  按照既定的赛程,丁俊晖将于1月8日参加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对手是英格兰老将斯图尔特·曼恩。曼恩右手打球,去年的世锦赛

预选赛上他就曾和中国选手刘菘交手,并且以10比8获胜,在一个月前的英国锦标赛中则以3比9负于保罗.维克斯,止步资格赛。如果丁俊晖能在首轮比赛中顺利战胜对手,第二轮比赛中将遇到现世界排名第75位的英格兰选手布赖恩·摩根。但是在第三轮,丁俊晖将遭遇强敌、37岁的苏格兰老将亨利,亨利现世界排名第42位,曾经有过非常辉煌的职业生涯,他可能将是丁俊晖在资格赛中面临的最强对手。除了丁俊晖以外,还有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金龙和梁文博也将参加本次世锦赛。

  本次世锦赛资格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从北京时间1月8日晚开始进行,资格赛前三轮比赛都将采取19局10胜制,取得全胜的球手将晋级世锦赛资格赛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将于3月14日-15日进行,世锦赛正赛部分将在今年4月底举行。据悉,丁俊晖近期的训练将增加防守内容,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对于自己在世锦赛上的前景,丁俊晖在国内时就很低调,希望外界不要给他太多压力,而他自己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圈,打好每一场比赛”。

  作者: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