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波尔塔得意忘形:巴萨是榜样 是全西甲球队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狂热的闪光灯与球迷的追逐,拉波尔塔上次享受到这些还是在自己当选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的时候。而在萨莫拉,作为小罗纳尔多、埃托奥与梅西的替代品。主席先生再次感觉了一把成为焦点的美好滋味。

  1月3日中午12时30分,主席先生率领大队人马飞抵萨莫拉。一下飞机,主席先生就见到了大批身穿巴塞罗那球衣的当地球迷,由于小罗纳尔多等深受球迷喜爱的球星都没有随
队前来,球迷与媒体的热情全部转移到了主席先生身上。拉波尔塔先是从球迷们的欢迎横幅与尖叫中穿过,紧接着又被数十家媒体所包围。萨莫拉人的热情令主席先生异常受用。“我要深深感谢球迷们,他们让我感觉这里就是巴塞罗那,这里就是我的家。我们一定会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拉波尔塔深情地向球迷们表示了感谢。

  拉波尔塔率领的队伍从机场直扑下榻的宾馆。在稍作休息之后,巴萨主席又来到了萨莫拉市政府大厅。市长瓦奎兹在那里热情接待了主席先生,他盛赞了巴塞罗那本赛季的表现,认为这是与拉波尔塔的正确领导密不可分,并授予了拉波尔塔萨莫拉市荣誉市民的称号。

  毫无疑问,这半天时间对于拉波尔塔而言是那么的美好。从市政大厅出来后,主席先生怀着极其美妙的心情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在被吹捧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主席先生自己也有些飘飘然。“我们是榜样,全

西甲球队的榜样。”拉波尔塔说,“或许别的俱乐部都应该向我们学习,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提高整个联赛的质量与水平。”

  当然,主席先生不会忘记留下些动听的话语。“这是座伟大的,热情的城市,我会永远记住这里的人民是如何对待我们的,我邀请了市长先生去俱乐部做客,我想我们能在一些方面帮助萨莫拉队。”不过很快,主席先生的话题又回到了榜样巴萨那里。“我们在这里得到了尊敬,我希望以后我们在别的地方也能得到尊敬。巴萨是个伟大的俱乐部,而且还在不断进步,人们应该尊重我们,不仅因为历史,更因为我们时刻不停的努力。”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