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车少年闪光并非昙花一现 卡萨诺加盟令罗比尼奥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罗比尼奥在圣马梅斯球场复活了。”《阿斯报》称赞说,“这场比赛的表现证明,巴西‘单车少年’在卡迪斯的表现并非昙花一现,昨晚,罗比尼奥一人就让毕尔巴鄂竞技失去了平衡,他既积极参与进攻,还罕见地加入了防守,是新年的到来让他在足球上有所顿悟,还是卡萨诺的到来激发了他的状态?”

  《马卡报》的评论则带点调侃味道:“皇马球衣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压垮了罗比尼奥
,让他变得平庸。还好,卡罗重新给罗比尼奥找到了理想的位置,也让他又恢复了信心。在圣马梅斯球场,罗比尼奥重新学会了抬头挺胸,他也向人们展示,他还没忘记该怎么踢球,知道需要为皇马作出大贡献。”

  尽管队内缺少真正的边锋,但卡罗依然坚持自己的4231战术。罗比尼奥和贝克汉姆分别担任左右前卫,小将索尔达多一人突前,巴普蒂斯塔担任前腰。90分钟时间内,罗比尼奥的表现非常活跃,在左路的几次突破也非常犀利,除此之外,他还积极后撤参与防守。第71分钟,罗比尼奥建功的机会到来,古蒂中场直传,罗比尼奥得球后左路突破下底传中,贝克汉姆点球点附近倒地抢点破门。

  卡萨诺到来,

皇马的前场竞争更加激烈,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和索尔达多的位置是最受威胁的,正因如此,这三位球员的表现最为拼命。但相比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全场表现差强人意,依然迷失于球场,索尔达多在锋线上得球机会不多,但每次得球都能给对方制造威胁。赛后,索尔达多有些无奈地说:“看看卡萨诺到来后主教练是不是还会给我机会,但我早就说过了,我的队伍是卡斯蒂里亚(皇马二队),回到二队我也很高兴,我希望能继续用进球帮助球队升级。”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