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更衣室“冷对”卡萨诺 帮派林立巴里小子前途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0:11 东方体育日报

  卡萨诺加盟,皇马更衣室态度如何?所有的球员都保持了沉默,沉默并非是欢迎,而是一种无声抵制,从媒体到球迷再到更衣室,卡萨诺一踏上伯纳乌球场,迎接他的就首先是冰冷的态度,这也注定他必须得付出比其他加盟球员更大的努力才能获得普遍的认可。

  鉴于皇马球员暂时都不愿开口谈卡萨诺,西班牙记者采访了皇马后卫伊万·埃尔格拉的弟弟路易斯·埃尔格拉。路易斯在意大利踢了五个赛季,此前曾在乌迪内斯和佛罗伦萨
踢球,现在则在维琴查效力,说到卡萨诺,他送上的全是赞美话语:“卡萨诺是位伟大的球员,踢得非常好,他能打进很多球,而且技术和力量都不错。在我看来他甚至比托蒂还要出色,当然,他现在还需要适应新俱乐部,他也需要尽快将自己的才华在球场上表现出来,发挥好的话,他一个人就能决定一场比赛。”

  卡萨诺的加盟与路易斯·埃尔格拉无关,且

意大利前锋对他的哥哥伊万·埃尔格拉的位置也构不成威胁,在这种情况下,小埃尔格拉显然愿意送出顺水人情。另外,由于记者们在报道时有意混淆大小埃尔格拉,很多球迷都以为是伊万·埃尔格拉发表了对卡萨诺的欢迎言论。

  佩雷斯等几大巨头在俱乐部签下卡萨诺之后并没有立即发表赞美之词,这与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巨星加盟时的热闹场面形成鲜明对比。

皇马主帅卡罗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比赛后,倒回答了有关卡萨诺的问题,但从话语中可以看出,他还是希望能先维护队内原有球员的利益。“卡萨诺是皇马球员了,皇马首发阵容是不是要改变呢?”《阿斯报》记者问。卡罗不冷不淡地回答道:“如果他像其他球员一样努力,那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需要有
竞争力
的球员来让这支球队变得更伟大。”

  西班牙媒体透露说,皇马阵容内帮派林立,劳尔、古蒂等人组成了“本土帮”,罗纳尔多、卡洛斯等人则组成强大的“巴西帮”,另外还存在“乌拉圭帮”、“英格兰帮”,各个小团体都要维护自己的利益,“本土帮”不希望皇马本土球员的位置被抢,“巴西帮”也担心卡萨诺的到来可能让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失去位置,因此,他们都对卡萨诺的加盟持反对意见。孤孤单单卡萨诺,希望用微笑瓦解敌意,但这样做还远远不够,如何在更衣室内赢得尊重,“巴厘小子”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际关系功课要做。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