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发誓重新做人:责任重大 教练让我干啥我就干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都说卡萨诺是“坏小子”,但等这位意大利人出现在皇马球迷面前时,却谁也无法从他身上分辨出一丝坏的迹象。《阿斯报》全程追踪卡萨诺这桩纷繁复杂的转会,该报主编阿尔弗雷多一直反对意大利前锋的加盟,但卡萨诺在飞机上却对《阿斯报》记者相当友好,他甚至还愿意拿着登载有阿尔弗雷多批评文章的报纸微笑着合影。

  笑容也成为了卡萨诺踏上西班牙土地后的标志,无论是在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
还是在伯纳乌球场,“坏小子”都笑容满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和球迷的签名要求都一概答应。是转会皇马一夜之间让卡萨诺变得成熟,还是面对普遍的怀疑气氛,他觉得有必要用微笑来瓦解一切冰冷的敌意?

  “

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卡萨诺的话有点熟悉,因为所有加盟皇马的球员都首先说这句话,“希望托蒂有一天也能加盟皇马,这样我们能再次并肩作战。”值得一提的是,若不是在欧洲杯上吐了那口自损形象的痰,帕努奇之后第二位加盟皇马的意大利球员就应该是托蒂而不是卡萨诺。

  卡萨诺的“奉承”还在继续:“加盟皇马对我来说将是难忘的经历,这也完成了我从小就拥有的梦想,我内心感觉非常快乐。皇马是个很特别的俱乐部,随便问哪位球员,‘你们最想在哪里踢球?’他们都会回答,‘皇马。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谈论皇马时必须要带着崇敬之情,到伯纳乌球场看球的球迷都非常专业,如果没有上乘的表现你很难让他们信服。”

  卡萨诺竭力要表现出一个乖孩子的形象:“穿上皇马

球衣就是一种责任,能在皇马踢球是如此之重要,我的心情实际上是高兴与责任感的混合体。”在
罗马
,卡萨诺会因为与俱乐部以及主教练不和而罢训,但在皇马,他却表示一定会遵守俱乐部纪律,“场上位置对我来说不存在问题,主教练让我干啥就干啥。能加盟皇马对我来说就已经是种幸运,要知道所有的球员都想到这里来,所有的教练也想到这里执教,卡佩罗就曾执教过皇马。”

  顺利通过体检,穿上皇马的19号球衣亮相,卡萨诺表示对自己和皇马的前景很有信心:“皇马选择了我,我也选择了皇马。今年我们能够赢得所有的冠军,因为皇马有世界上最强的球员。我自信我们能踢得很好,联赛很困难?我觉得一点都不困难,落后(巴萨)11分根本就算不了什么。皇马加油(Hala Madrid)!”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