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缅季耶娃职业生涯首次击败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4日电(记者葛桦)卫冕冠军杰缅季耶娃4日在中国香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的首场比赛中,2:0击败小威廉姆斯。这是杰娃职业生涯中首次击败小威。

  杰缅季耶娃赛后激动地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打败小威廉姆斯,这是我第一次击败她。”

  杰娃强调说,尽管这只是一场表演赛,但胜利对她而言来得很真实。她说:“对于我和她而言,这都是一场真正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我们都经历了旅途的劳顿,也都参加了赛前的很多活动,这场比赛对她对我,一样艰难。”

  杰娃除了在发球环节依旧让人担忧,接发球、底线抽拉都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而反观小威全场比赛失误连连,在步伐和底线球的精确度上更是远逊于对手。杰娃最终仅用1个小时就以6:3和6:1,轻松击败小威。

  杰娃说,在面对小威这样的选手,胜机只在乎她自己,“小威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和她比赛时,我只有全力打好自己的比赛,才能有望击败她。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想,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的一个好的开端,是一场很好的热身赛。”

  当有记者问,她在新赛季需要在哪些方面取得突破,来赢得大满贯冠军时,杰娃的回答非常自信。她说:“我想我在各个方面已经具备了夺取大满贯冠军的实力,对于我而言,需要的就是继续努力。当然我还需要加强我的发球。”

  杰娃目前世界排名女单第8,她曾在2004年杀入法网和美网决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