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王楠转换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记者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大循环赛现场发现,冬训动员会上宣布正式转型为教练的秦志戬已经开始履新,而宣布为队员兼教练的王楠和孔令辉两人也没有参加比赛,开始尝试教练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王楠始终坐在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身旁,两人一边观看队员比赛,一边交流,王楠还不时在记录本上书写着什么。孔令辉则与秦志戬在一起,同样边看比赛边
记录。在马龙与马林的比赛结束后,他还对马龙进行了指导。对于“两人是否已经将精力主要转移到执教方面”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说:“他们现在主要还是队员。王楠刚动完手术,目前正在恢复。孔令辉在不久前的丰田杯赛上拉伤了,所以今天也没有参加比赛。他们今后都将是教练员,正好可以感受一下。不过从技术角度来说,王楠还是领先的,但孔令辉已经落后了。现在安排他兼任教练,也是希望他在继续保持训练的同时,能够从教练的角度来分析问题。”

  据国家队体能教练介绍,王楠近一两天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她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很好。刚当上教练,精神头正高呢。”

  那么同样缺席大循环赛的孔令辉呢?刘国梁表示,孔令辉向队里谈过自己不参加德国

世乒赛团体赛了。他说:“孔令辉没有参加大循环赛,就等于基本放弃了竞争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