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终止连败 活塞压扁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3日电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迈迪独取38分,率领休斯敦火箭队123:111“放倒”华盛顿奇才队,终止5连败。底特律活塞队则在比卢普斯的帮助下压扁奥兰多魔术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获得25胜的球队。

  迈迪的38分平了他在本赛季的最高得分纪录。在他的带动下,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分只有87·6分(居于全联盟倒数第一)的火箭队打出了123分的高分。不仅如此,55·1%的投
篮命中率也创下了火箭队在本赛季的新高。

  迈迪全场比赛24投11中,另外16次罚球14次命中。霍华德添上个人本赛季最高分24分,阿尔斯通也贡献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7分和10次助攻。在全队的努力下,火箭队最近8场比赛得分首次超过90。

  奇才队的阿里纳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巴特勒有20分进账。此役当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在第三节落后多达20分的时候,主场球迷一片嘘声。

  比卢普斯在和魔术队的比赛中得到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最高分37分和9次助攻,率领活塞队以108:99胜出。比卢普斯全场15投9中,外加17罚15中,汉密尔顿也为活塞队贡献了25分。

  活塞队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负于

克里夫兰骑士队结束9连胜,但是马上就又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此役获胜之后,该队以25胜4负的成绩继续在全联盟胜率榜上领跑。

  比卢普斯说:“我们在和骑士队的比赛中有点松懈,我们必须马上把这种势头扭转过来。”

  普林斯为活塞队的胜利贡献了12分,本·华莱士添上11分和9个篮板。

  在

亚特兰大,迈克·詹姆斯射下28分,带领多伦多猛龙队在第四节绝地反击,以108:97客场击败老鹰队,这也是猛龙队本赛季首次取得三连胜;在孟菲斯,拿下23分的埃迪·琼斯帮助灰熊队以104:94战胜金州勇士队。

  此外,达拉斯小牛队95:81“踢翻”波特兰开拓者队,犹他爵士队90:80战胜

洛杉矶湖人队,费城76人队111:9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