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公开赛:天王发威 种子发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当今男子网坛的“一哥”费德勒昨天在卡塔尔展开了自己新一年的征程,他在卡塔尔公开赛首轮轻松击败米纳尔,两盘比分为6比1和6比3。

  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卡塔尔公开赛一向是费德勒打响新年第一枪的地方,这项赛事还吸引了达维登科、亨曼等名将参加。在头天进行的比赛中,老将亨曼就爆冷击败了新生代小天王之一的加斯奎特,后者是今年赛事的3号种子。第二天的比赛继续有高排名的种子
落马,除了头号种子费德勒和二号种子达维登科顺利过关外,4号种子格罗斯让、5号种子安德列夫、6号种子奥·罗切斯全部成为出局的倒霉蛋。

  费德勒下轮将遭遇法国怪杰桑托罗,后者苦战三盘才淘汰了资格赛选手马拉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