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换帅速度快 成绩不佳主教练韦斯被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新民晚报消息,西雅图超音速队主教练韦斯由于球队成绩不佳,北京时间今晨被解职。韦斯成为继热浪队的大范甘迪之后,本赛季第二位中途离职的主教练。

  超音速队上赛季曾夺得西部西北赛区冠军,不过如今却苦苦挣扎,在昨天客场96比115惨败给步行者队后,只取得13胜17负的成绩,在西部排名第12。

  63岁的韦斯从1994年至2005年一直担任超音速队助理教练,本赛季由于球队原主教练麦克米兰离队赴波特兰开拓者队执教,韦斯晋升为主教练,如今韦斯被解职后,他的助理希尔将担任超音速队主教练。

  超音速队昨天以惨败给步行者队开始了他们连续5个客场之旅,并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出战公牛队。随队出征的超音速队总经理森德说:“韦斯和我同意球队需要更换主教练以提升表现,今天决定换帅也恰到好处。”韦斯本赛季升任主教练之后,超音速队的胜率从未超过50%。

  这也是希尔第四次获得主教练职务,他此前曾执教过步行者、尼克斯和

马刺队,并在马刺队取得最好成绩。1995年,希尔率领马刺队打入西部总决赛,不过输给了当时如日中天的
火箭
队。森德说:“凭借希尔的经验和过去执教NBA球队的良好成绩,我们相信他能帮助球队实现打入季后赛的目标。”

  超音速队现排名西北赛区第四名,与赛区第一名

森林狼队只有两场差距,打入季后赛并非不可能。

  超音速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他们是全联盟平均单场失分和对手投篮命中率最高的队伍。昨天,面对刚刚遭遇四连败并缺少小奥尼尔、阿泰斯特等球星的步行者队,超音速队居然让对手打出了本赛季最高得分。

  超音速队在本赛季迄今的30场比赛中,只有6场对手的得分没有超过100分,而在最近12场比赛中,只有1场将对手压制在100分之内。(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