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足球丑闻调查深入 2003年越马足球赛成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1月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越南足球官员已经要求警方调查2003年足球丑闻。

  据越南警方报纸报道,几名越南足球运动员在马来西亚队2003年的一场比赛中,突然"令人可疑地"放慢了比赛速度,使得马来西亚最终与越南队打平。在加时赛中,越南攻入了一个球,进入了决赛,但是最终输给了泰国队。

  越南足协官员说:"这场比赛的方式很像去年12月东南亚运动会上越南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方式。为此,我们正式要求警方进行调查。"

  越南官方媒体报道,中部一家俱乐部的教练已经受到审查。据悉,这位教练在去年的联赛中就有行贿受贿的问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