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声称明年中超不裸奔 6000万元冠名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13 城市快报

  去年中超没有冠名让谢亚龙和足协脸上无光,于是今年足协早早开始了冠名权的招商工作,而谢亚龙本人也表示:“2006年,中超不会裸奔。”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有商家来上门咨询,但肯出大价钱的似乎不多,想要不裸奔难度不小。

  虽然今年增加了升降级,不过足球环境依旧恶劣,这对于足协肯定是个不小的考验。足协方面透露,目前有几家公司在争夺中超冠名,不过熟悉内情的人士明确告诉记者:“
洽谈的不少,但是还是那种情况,肯出大价钱的不多。”外界盛传足协内部定下了中超冠名底线为6000万元,这名人士笑着表示:“足协怎么可能把底线透露了,要知道这是谈判前的大忌啊。今年客观因素肯定对于谈判非常不利,很多家俱乐部已经退出足球圈就是最好的证明。足协如果想要拿到那么多钱,就应该让商家知道中超的影响力,但是现在肯定没法达到这个标准。”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