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朱不怕与澳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13 城市快报

  西班牙拉练结束后,朱广沪已展开了欧洲巡游,赴海外球员所在俱乐部探访。不过,朱广沪心里还惦着今天下午将在吉隆坡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在比利时的时候,朱广沪专门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进行了电话沟通。

  尽管抽签仪式并不是由张吉龙主持,但抽签之前的会议由张吉龙主持,相关情况在会议上就将确定。因而,朱广沪事先与张吉龙进行了联系。在电话中,张吉龙告诉朱广沪:
“兄弟,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只要我能尽力,一定尽全力。中国队比赛打好了,大家日子都能够好过一些,都可以少挨些‘骂’,具体事情就由我来处理吧。”

  对于抽签结果,朱广沪表示:“现在没必要去想那么多。外面有不少消极因素,例如,如果我们和澳大利亚队同组的话,肯定就要‘死’了,中国队就没戏了。我觉得这种想法太消极。现在,澳大利亚队的球员基本上都在欧洲踢球,他们实力确实比咱们高,但我们必须看到,澳大利亚队如果返回亚洲比赛,旅途、时差等对他们的影响远比我们大,如果不是国际比赛日,届时他们所在俱乐部在放人方面还会遇到些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和他们比赛,

中国队未必吃亏。”

  记者申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