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550万欧元签下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01 深圳晚报

  皇马550万欧元签下卡萨诺

  一年来银河巨舰引援11名花费近1.55亿欧元

  

皇马550万欧元签下卡萨诺

  本报今晨消息随着卡萨诺出现在马德里机场,冬季最“震撼”的一笔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官方网站宣布同罗马达成一致,与卡萨诺签约至2010年。

  “皇家马德里已经同罗马就卡萨诺转会一事达成一致。”皇马官方网站宣布,“现年23岁的意大利国脚将与皇马签约至2010年。”

  根据西意两国媒体的报道,皇马此次引进卡萨诺花费了550万欧元。而“意大利神童”一年前的估价还在2800万欧元上下,从“生意”角度上说,这是一笔超值的转会。卡萨诺与

罗马的合同到今年6月到期,深陷经济危机的罗马又急于补缺梅克塞斯转会时拖欠欧塞尔俱乐部的转会费。这是最终
皇马
最终能低价引进卡萨诺的重要原因。

  加盟皇马后,卡萨诺的个人薪金也有了大幅提高。据悉,皇马提供了一份递增年薪,卡萨诺在这里第一年的薪水将达到400万欧元(税后),之后逐年递增。

  卡萨诺是继1997年帕努奇加盟后第二位来到皇马的

意大利球员,同时也是皇马过去一年中引进的第11名球员,为此皇马总共花费了将近1亿5千5百万欧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