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发刊词:将全民健身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57 中国体育报

  从今天开始,本报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合办的周刊——《全民健身周刊》正式与读者见面了。

  《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十年来,群众体育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知不觉间,健身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人们谈论健身,热衷健身。这个周刊的出版正是全民健身发展的产物,顺应了群众健身的实际需求,不仅延续了本报一直以来对群众健身和健
康的关注,而且始终坚持这个方向,并将进一步把这种报道做大做强。

  《全民健身周刊》试图倡导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报道一切与群众健身和健康相关的内容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志向。

  《全民健身周刊》既是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传达政策的通道,也是普通百姓相互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您可以得到群众体育方面政策的最新解读,可以了解各地以及域外的健身信息,还可以提出健身方面的问题由专家解答。

  《全民健身周刊》欢迎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将全民健身进行到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