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元旦登高长跑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57 中国体育报

  上海

  本报讯元旦登高迎新年,遥祝2010世博会。1月1日,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两千余名申城市民参加了传统的东方明珠登高长跑活动。这已是上海举办迎新登高第十个年头。

  2010人长跑队伍,2010只放飞的气球,象征着上海市民祝福盼望2010年世博会的心
愿;步步登高,节节攀升,以此寓意对新年的美好祈福。现代五项世界冠军钱震华、上海男排的小伙子、上海女手姑娘们都出现在市民中,参与面更为广泛,体现了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平萍)

  南京

  本报讯2006年“玉桥杯”南京市第24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1月1日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场隆重举行。全市各区和驻宁部队等数十家单位的1万多人报名参加。各区也举办了长跑活动,全市参加健身长跑活动的人数接近10万人次。

  据悉,健身长跑运动会结束后,南京全市将在各区县陆续举行以群众健身项目为主的全民健身节活动,届时南京又将迎来又一个全民健身的热潮。(刘敏)

  青岛

  本报讯“交通银行杯”庆元旦迎新年2006年青岛市全民健身万人健康跑活动1月1日鸣枪开跑。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和社会各界的群众1万余人参加了健康跑活动。最为抢眼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8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的积极参与,他们与青岛市民一道迎着新年的朝阳,健步奔跑在海滨大道上。

  同时举办的青岛市越野赛了拉开2006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帷幕。(张立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