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春训滇琼启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由中国足协组织的2006年中超、中甲足球队春季集训,昨天起在云南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和海南海口金鑫训练基地等地正式开始。这次集训将持续到1月27日。

  昨天上午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中甲球队河南建业及青岛海利丰队都已开始了耐力跑及力量训练等。河南建业队虽然带了10多个球到场地,但除门将外的所有球员一个上午都没有触球,多数时间在进行跑圈及变速跑等训练,只有4名守门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有
球训练。

  中国足协海埂冬训办公室负责人唐峰介绍,根据足协安排及各队意愿,到海埂集训的球队有中超球队青岛中能,以及中甲球队浙江绿城、江苏舜天、青岛海利丰、河南建业及北京宏登队;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中邦、延边、湖北武汉、南昌八一、南京有有、湖南湘军队等则到海口金鑫训练基地训练;其他包括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辽宁、天津、沈阳金德、四川冠城、成都五牛、长春亚泰队等则分别在自己的基地进行训练。

  虽然这次春训相对往年显得比较分散,但中

国足协仍然安排了统一的体能测试,其中,海口体测于1月12日至13日进行,昆明体测于1月15日至16日进行,广州体测于1月19日至20日进行。这次体测的主要内容仍是间歇耐力测试即YOYO,测试标准于2005年春训体测标准相同。在这3次体测后,中国足协还将安排4次补测。(邹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