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今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中国队将以第一档次球队的身份参加今天下午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的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

  亚足联根据各队在2004年亚洲杯赛的成绩,将24支入围预选赛的球队分成了4个档次,获得去年亚洲杯赛亚军的中国队与日本、伊朗、巴林、乌兹别克斯坦和约旦一同被列为第一档次种子队。韩国、伊拉克、阿曼、科威特、沙特、卡塔尔被列为第二档次种子队;阿联
酋、也门、叙利亚、黎巴嫩、新加坡、中国香港被列为第三档次种子队;巴勒斯坦、中国台北、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印度和去年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被列为第四档次种子队。其中,第四档次的巴基斯坦队是在斯里兰卡队临时退出后替补获得参赛权的。

  在今天的抽签仪式上,亚足联将把各档次球队依次抽入6个小组,使得每个小组有4个不同档次的球队组成。韩国、沙特因在去年亚洲杯赛中成绩不佳而被挤出第一档次种子队,而澳大利亚队因为是首次参赛,被列为第四档次球队,这3支球队成为6支第一档次种子队最不愿意遭遇的队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