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缘国安 徐亮这阵很别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57 竞报

  

无缘国安徐亮这阵很别扭

  本报特约记者李锐报道 徐亮显得非常疲惫,转会国安发生变故把他折磨得筋疲力尽。即使在飞赴荷兰的头天晚上,徐亮仍然没有从疲惫中恢复过来。对于无缘国安,徐亮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其实我非常想到国安踢球,这个俱乐部给人的感觉的确非常舒服。无缘北京国安使我心底空荡荡的,至今我还非常迷茫,干什么都别扭。”

  竞报:无缘国安却放行国外试训,内心有什么感受。

  徐亮:除了遗憾还是遗憾,但是作为球员就要服从整体的利益。其实,我非常想到北京国安踢球,而且国内的首选就是国安。为了能够转会,我很早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并让经纪人停止了我的国外转会计划,目的就是能够来到国安。事实上我也的确来到了北京,并随队训练了一天。后来的结果,我非常难受。

  

竞报:我没有想到国安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是不是因为沈祥福的人品?

  徐亮:沈指肯定是我选择北京国安的一个最为主要的因素,我宁愿为沈指白踢几年球,即使这样也无法报答他。当然,北京国安的确是一个非常舒服的俱乐部,环境也很好。所以无缘国安之后,这些天我的心里一直很别扭,一直心不在焉,每天干什么都干不进去。我自己非常迷茫,也耽误了很多事情。

  竞报:到国外试训留下的可能性也很大,这也是不错的机会。

  徐亮:我首选的还是国安,因为到国外毕竟是试训,存在一个成功率的问题,不是你去了人家就和你签合同,你必须重新确定自己的优势,得到别人的认可才可能转会成功。本来我已经停止了这项工作,好在这次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妥了所有的手续,下一步就是看试训的结果了。

  竞报:身体情况怎么样。

  徐亮:说实话,身体情况不是很好,这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只是自己跑步等来保持自己的肌肉状态,很久没有动球,有些生疏。好在赫拉克莱斯也是刚刚集中,到了那里一切听从安排,我会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好的状态。

  相关新闻:徐亮试训哈恩牵线

  本报特约记者李锐报道 中国队前主教练哈恩一直在关注中

国足球,在他做媒下,无缘北京国安的徐亮将乘坐今天上午11点的荷航航班飞赴阿姆斯特丹,到荷甲球队赫拉克莱斯进行试训。

  对于徐亮来说,到北京国安踢球是他的最佳选择,但是由于辽宁省体育局改变主意,徐亮国内转会之路被封死。

辽足俱乐部感觉对不起徐亮,决定让徐亮到国外试训。得知此消息,哈恩和徐亮迅速取得了联系,并特意为他联系好了赫拉克莱斯俱乐部。

  尽管赫拉克莱斯在荷甲18支球队中仅排名第14,但是他们降级的可能性不大,而且现在缺少一名技术和意识比较好的左中场球员。由于赫拉克莱斯对徐亮并不了解,他们要求徐亮先来试训,然后最终决定是否留用徐亮。

  据悉,如果徐亮在试训中打动赫拉克莱斯主教练,他的转会方式仍然像到北京国安一样:首先租借半年,然后再进行买断式转会。辽足俱乐部对这样的转会模式也表示认可,因为对方没有向北京国安那样提出“率先拥有签约权、率先对球员进行买断”的“双先”条款。至于租借费,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数字,徐亮半年的租借费估计不会超过18万欧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