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洛哥足协内讧愈演愈烈 实权派三巨头相继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5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4日报道,非洲国家杯即将开始,摩洛哥国内足球界动乱却进一步加深。

  今天摩洛哥足协副主席奥扎尔和秘书长阿莫尔宣布辞职,他们在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向摩洛哥足协主席本斯里马内提交了辞呈。” 这两位摩洛哥足协的高官因为进行足球改革受到了批评。

  

摩洛哥足协内讧愈演愈烈实权派三巨头相继辞职

  点击看更多图片

  “白巫师”特鲁希埃

  而就在几天前,摩洛哥国家队主教练特鲁希埃刚刚被足协罢免。特鲁希埃素有“白巫师”之称。他曾经帮助数支非洲国家足球队取得长足的进步。但是这次他在摩洛哥仅仅担任了两个月的国家队教练就被罢免。

  曾经率领日本队进入了2004年世界杯第二轮的特鲁希埃留下的空缺将由法希尔接替。法希尔表示要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要率领球队备战非洲国家杯实在是勉为其难。

  非洲国家杯比赛将于本月20日在埃及开幕。摩洛哥队与东道主埃及队、获得2006世界杯参赛权的科特迪瓦队和

利比亚队分在A组。(胡孝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