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致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7 中国体育报

  键盘的敲敲打打中,邮箱的开开闭闭中,稿件的编编写写中,照片的挑挑选选中,2005年就这样不知不觉地遁去了。年底,总要手忙脚乱地感叹时光的飞逝;年初,总要正襟危坐地设计新年的蓝图。而对于已整整一周岁的《观点·互动》版来说,我们在新与旧的相衔点上“瞻前顾后”时,最大的未知数就是不知道这个“新生儿”是否受待见,有没有人缘?

  年末的一天,收到了辽宁省本溪市读者花新文的贺年卡和读者胡玉龙的电子贺卡,
花新文的贺卡写道:《观点·互动》版——期期都精彩,人人都喜欢!新文先生是“读者点题采访”的最热心点题者之一,以前这个栏目还在新闻版上时,就是忠实命题者。读着他的贺词,虽然很温暖很温馨,但扪心自问,实感有愧于那10个字。不过,我们觉得,“精彩”、“喜欢”,这倒是一个鞭策,一个努力方向!在此,也向两位贺年者和所有关心、支持这个版的读者们,表示深深的谢意与敬意!

  在看到你们的来稿同时,我们也希望经常看到对这个版的批评和建议,毕竟它太“幼稚”了;毕竟它的成长需要更多的呵护和帮助。我们期待着。

  顺致新年的祝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