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球迷希望国足世界杯进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首尔1月2日体育专电一项网上进行的民意测验显示,有近百分之六十的韩国球迷期望韩国和法国队能从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第七小组出线,晋级十六强。

  这次网上民意测验共有15186人参加,其中有8933人,也就是百分之五十八点八的人看好韩国队和法国队能从小组出线。韩国队是上届世界杯赛的四强队伍,这次与法国、瑞士、多哥分在了第七小组。

  在这次民意测验中,有百分之二十点九的人认为韩国队和瑞士将进入十六强,期望1998年世界杯赛的冠军法国队就像在2002年世界杯赛一样,在小组赛时就被淘汰。

  在全部参加测验的人当中,有百分之九点三的人表示,法国和瑞士队能晋级十六强,有百分之六点二的人说,韩国和多哥能进十六强,而展望瑞士和多哥能进十六强的只有百分之二点一。

  在回答第七小组各队的出线百分率时,韩国队是八十六点九,法国队是六十九点八,瑞士队是三十三点三,多哥队是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