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霄鹏退役 王亮将转会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济南电日前近百名球迷和媒体记者聚集在济南贵友大酒店,为他们钟爱的8号球星李霄鹏举行隆重的退役仪式。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省体育局的领导出席了仪式,并向李霄鹏表示了感谢和祝愿。

  年届30岁的李霄鹏从1994年起,已在联赛赛场上征战了11个春秋,并多次身披国字号战袍,在国内外赛场上为国争光,成为球迷心目中一颗闪耀的球星。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
部特意为他举办的退役仪式上,霄鹏满含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向各级领导、俱乐部、球迷和队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俱乐部领导、队友和球迷代表也相继发言,给予李霄鹏很高的评价和期望,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据悉,李霄鹏退役后,将继续留在鲁能文化发展公司工作。

  又讯:近日,辽足后卫王亮转会鲁能的事又有了转机,鲁能俱乐部已邀请王亮参加在海南的冬训,至于正式转会一事,还要等足协1月31日公布上榜名单后才能确定。据悉,双方俱乐部已就王亮的转会费问题进行过沟通,按国脚转会标准,将在500万元左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