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后卫:谁也追不上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领先11分的优势依旧使曼联和利物浦有理论上追上的可能,但已经没有多少人怀疑切尔西将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了,他们的法国后卫加拉斯日前胸有成竹地告诉那些追赶者们,“不好意思,你们只能为联赛第二而战了。”

  “谁也追不上他们了,我们肯定是最后的冠军,”加拉斯肯定地说:“我不能说我们能以多少分的优势提前夺冠,我只是确定冠军是我们的。”

  加拉斯表示,只要“蓝军”能保持现在的步调走下去,就不可能被追上并且超过,“而且我还有一种预感:这个赛季我们不会再输球了,无论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们都很强大,”加拉斯很有信心地说。

  对于穆里尼奥的工作,加拉斯对这位葡萄牙主帅也是大加赞赏。他说:“他(穆里尼奥)所做的一切就是保证全队24名队员都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即使是那些不是经常上场的非主力队员,他激励他们更加刻苦训练,时刻保持着状态,所以在他们被派上场时也有出色的表现。”

  目前切尔西积55分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他们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战西汉姆联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