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不在场重担有人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3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1月4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23:111大胜奇才队,结束了五连败。休斯敦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火箭上半场57:46领先,弗利总结道,“火箭上半场干得不错,麦蒂依然是得分王,但是他得到了高位和低位队友的支持。在姚明缺席,麦蒂第二节因为犯规坐在板凳席上时,火箭其他人及时弥补了空白”。

  第三节3分36秒,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67:48),迫使奇才叫暂停,“火箭队看起来在每节都有人轮流站出来,第一节麦蒂14分,第二节霍华德10分,第三节阿尔斯通到现在已经拿下10分了”。火箭第三节结束时89:70领先。

  彼得森总结了全场比赛,“尽管对手反复将差距缩小,但是火箭总是能够顶住压力,麦蒂、阿尔斯通和威斯利都挺身而出,投篮得分,击退对方的反扑。霍华德下半场完全承担了全队的重任,他不但能得分,还能抢篮板、传球和罚球。总体而言,火箭队这场比赛进攻突出,下半场有些降低,不过大比分的领先帮助球队保住优势。”张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