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天津今晚迎战山东 全力以赴延续主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今晚,在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复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主场迎战山东济钢女排。天津队将力争用胜利来延续主场不败的纪录。

  昨天上午,天津队到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经过两个客场的奔波,天津队的队员们普遍较累,主教练王宝泉同样没有从疲劳中解脱出来,他因发烧甚至没有
出现在前天的训练课上。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王宝泉特意把队员们叫到一起,进行了一次简短的训话:“从训练看,大家显得比较疲劳。这场比赛大家必须得重视,虽然比赛跟咱们的排名没什么关系,但是对别的队有影响。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不能输,这毕竟是主场。”

  天津队在自己的主场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多没有输过球,因此王宝泉十分重视这场比赛。王宝泉分析,在山东队击败浙江队之后,E组形势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这场比赛天津队必须认真对待,不能影响其他球队。

  今天19时,津鲁之战将打响,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T5)将现场直播比赛实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