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红魔今晨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29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1轮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结果主场作战的枪手阿森纳0:0与红魔曼联互交白卷。赛后双方心平气和地接受了平局的结果,两队球员甚至在场上互相握手拥抱,而曼联主帅弗格森更是主动与老冤家阿森纳主帅温格握手,两人甚至还友好地互相拍了拍肩膀。此役战罢,曼联积45分依旧排名联赛次席,落后联赛领头羊切尔西13分,而阿森纳则积34分位居联赛积分榜第5。

  裁判漏判点球曼联死里逃生

  这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发生在下半场第69分钟。当时亨利突入禁区脚后跟妙传,攻入禁区的坎贝尔前点漏球,法布雷加斯跟上准备要射门,身后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背后凶悍地铲倒了法布雷加斯,但是裁判波尔并没有吹罚这一明显的点球。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加里·内维尔铲倒法布雷加斯的那个动作也提出了质疑,但他的语气却出人意料地温和:“我认为当加里·内维尔在禁区内铲倒法布雷加斯的时候,应该说非常接近于是一个点球。”但是温格也承认在比赛中阿森纳的取胜信念不足:“在比赛中我们能够创造出机会但不能进球,因此还需要不断提高。”

  阿森纳连续第三次成“冤大头”

  其实在阿森纳和

曼联近三个赛季的对决中,前者都因为点球判罚问题而成为“冤大头”。20032004赛季在老特拉福德,范尼将点球踢在横梁上,此前阿森纳队员曾抗议主裁判的点球判罚。上赛季也是在曼联主场,鲁尼在禁区内摔倒,但是坎贝尔当时出脚并未碰到鲁尼,不过主裁判莱利还是判给了曼联点球,使得曼联在主场1:0击败阿森纳,并且打破了阿森纳49场联赛不败的金身。

  弗格森满意平局仍不放弃夺冠

  曼联此役战平后,与领头羊切尔西的积分差距被再度拉大。但是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认为平局对双方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并且坦言新年期间密集的赛程安排让球队出现体能问题,这也直接导致球队在今天被枪手逼平。对于球队的争冠希望,他表示虽然球队与切尔西的差距不小,但是球队不会放弃,而是会战斗到赛季的最后一刻。许凯

  

枪手红魔今晨互交白卷

  范尼与莱曼发生争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