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圆满续约 创队史最佳胜利——莱利的新年有滋有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17 中国体育报

  比赛开始前7分13秒,森林狼13投9中,但接下来27分钟却40投仅9中。“我们撞墙了。”森林狼主帅卡西说。最终,森林狼全场70分的得分创造本赛季球队最低,并在新年首场比赛中以70比97成全热火创造了球队历史上优势最大的一场胜利。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热火曾连续8投不中,在第二节还剩6分02秒时仍以24比33落后。凭借最后2分58秒贾森·威廉姆斯和波西的3次外围投篮得手,热火得以在中场时将分差以
41比44迫近。转折性时刻发生在第三节:此节开始7分半钟,热火打出25比6,半场时还落后3分的热火以66比50反超,期间韦德贡献9分,而他整个上半场只得6分,奥尼尔也贡献6分。“第三节我们撞在大货车上。进攻发挥不出来,投篮不中,无法得分……他们(热火)越打气势越高,而我们束手无措。”又是“撞墙”又是“撞车”,从主帅的言辞中我们不难看出森林狼队的无奈和郁闷。第三节热火前15投10中,而森林狼前10投8不中,此节热火得到32分,而森林狼只有15分,这也是热火本赛季单节的最大优势。第四节

森林狼前12投仅2中,热火再次打出23比5的攻击波,佩顿和沃克相继投中三分后,热火在比赛还有3分49秒时以96比64领先了32分。

  下半场热火得到56分,而森林狼只有26分,面对热火的防守,森林狼命中率仅为32.4%。热火主帅莱利对球队第三节打出的防守非常满意:“这也许算得上我们本赛季最严密、最正确的防守。”与此同时,森林狼的灵魂人物加内特指出,球队的防守存在大问题,虽然森林狼偶尔在防守上也有出色表现,但目前还绝对不能被冠以防守型球队或防守牢固的球队的名字。

  此役热火的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15投8中。韦德贡献19分,奥尼尔贡献16分,莫宁也有13分和10个篮板入账。森林狼斯泽比亚克贡献19分,加内特13投4中,仅得11分,另有11个篮板。森林狼目前14胜14负,在最近10场比赛中2胜8负。

  帕特·莱利不仅在新年首场比赛中率队大胜,而且比赛前球队宣布与他续约。但是,莱利是以主教练的身份续约,还是以总裁身份续约,还是两者兼而有之,以及合同期限和金额等都没有被透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