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中国游泳队新年坚持训练 悦耳水花成为新年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新年,对于长期在运动队生活的运动员们来说,几乎已经没有概念。今年的新年正处于冬训的关键时期,放假只能是队员们的一个梦想。元旦,只不过是他们训练生活中普通的一天罢了。

  虽然屋外寒风凛冽,但是游泳馆内却“温暖如夏”,悦耳的水花声就是队员们的新年祝福歌曲,伴随着他们从2005年游到2006年。

  张亚东刚刚调整了教练班子的中国游泳队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最近繁多的事务让总教练张亚东应接不暇。张总教练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媒体能更多的报道游泳队,而不是只报道罗雪娟一个人。“我们有那么多的教练,那么多的队员,希望大家多写写我们的其它教练和队员,现在网上除了张亚东就是罗雪娟,我只能看见这两个名字,呵呵。其实中国游泳有好多人才,希望大家都能关注他们。”

  罗雪娟本来想问问罗雪娟的新年愿望,但是记者被告知:罗罗这两天在调整身体,时间主要由自己控制。有时上午练练力量,下午到北大上课。所以,我们没有打扰她。记得罗雪娟

十运会的时候说过:我希望有个假期。这应该是她最大的愿望了吧!

  齐晖训练刻苦的齐晖总是第一个走进游泳池,最后一个走出游泳池,她的新年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还像从前一样关注她。厚道的齐晖也想谢谢所有关心她的朋友和泳迷。

  杨雨可爱的杨雨总是显得时尚而阳光,问到她的新年愿望,她笑着说:“哎呀,我还不知道,没想呢,希望大家都好吧!”童心未泯的她看到记者的录音笔,觉得好玩,干脆拿到一边研究去了。看来,喜欢“趴趴熊”的杨雨的童心肯定要从2005年带到2006年了。

  张琳小帅哥张琳是中国游泳2005年最“火”的男孩子,“明年能好好表现”就是他的新年愿望。说完,张琳挥挥手离去,他还要赶着下水训练。对于不满20岁的他,能够踏实训练,拿下更好的成绩,为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争光就是他最大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