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国——朱广沪留欧继续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马德里1月1日电特派记者许晓煜报道:中国国家队一行结束了西班牙拉练,于今天启程回国,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11点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在当地时间2005年12月30日晚打完与桑坦德队的比赛之后,中国队乘坐大巴车于12月31日从桑坦德回到马德里。由于10天来连续赶路和征战,队员们都很疲劳,队里决定31日放假,让队员们各自活动。并在下午组织了到名店街购物。中国队以这样的方式迎接新的一
年到来。

  回到北京后,中国队将就地解散,队员们直接回到自己的俱乐部去。

  但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回到国内,他将在欧洲继续逗留约十几天,到几个中国球员所在的俱乐部进行考察。

  朱广沪将要先后看望在安特卫普的董方卓,德国1860队的邵佳一,在瑞士青年人队的石俊,在英国曼城队的孙继海,在苏格兰的杜威等,他一方面要了解几名国脚的状态,一方面也将和所在俱乐部主教练进行沟通,包括队员在俱乐部的表现,以及协调国脚回国家队参赛的事宜。其中,朱广沪还将观看孙继海和杜威在俱乐部的比赛。

  另外,国家队教练员徐弢将于1月3日赶到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代表
中国队
参加1月4日在那里举行的亚洲杯抽签仪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