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汉斯打虎不容有失 难兄难弟谁将终结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当五连败的汉斯碰上同样五连败的山东,踩着对手的肩膀上岸就自然成为球队上下共同的心声。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管理部薛雅卫经理就表示“这场球意义重大,除了获胜肯定是别无选择。这场球要输了,我们以后的比赛还怎么打啊。”

  拼到最后,拼不来胜利。但在五连败的重重压力面前,汉斯将士却没有丢掉本赛季
始终高涨的斗志。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名主力球员均表示“连续输球当然郁闷了,但我们的信心并没有失去。明天打山东,就是我们再次奋起的良机,只要正常发挥,赢球绝对没问题。”

  尽管,在12月3日主场与山东的交锋中,汉斯队曾以97∶88取得胜利。但对于今晚的难兄难弟对决,汉斯上下还是高度重视。昨天,在王立彬的率领下,汉斯队就少见的进行了一天两练。“战略上可以藐视,但战术上必须重视啊”。一位汉斯队员就告诉记者,“山东是小鬼当家,非常能拼。尤其是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我们主场赢他们那场球,第四节开局,我们还曾以70∶76落后。要不是冷冬、张伟大发神威,最后的胜负真还不好说。明天这场球,对王刚、成志明、陈晓东他们的盯防很重要。至于在外援的比拼上,我们还是稍占一些上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