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全明星赛候选名单出炉——隋菲菲苗立杰分主南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篮协日前公布了2005至2006赛季WCBA全明星赛候选队员名单。据悉,本次全明星赛仍以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其中南方和北方明星队各有24名候选队员,包括隋菲菲、苗立杰和陈楠在内的国内联赛精英悉数入围。其中,辽宁队共有7名队员进入候选名单,是人数最多的球队,两支军旅球队八一和沈部分别有6名球员入围候选名单。

  据悉,候选名单是根据常规赛前12轮个人统计综合得分排序产生,球迷可以在1月2
4日前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从每队选出前锋4名、后卫4名、中锋2名,共计20人参加本赛季的WCBA全明星赛。

  据悉,入选本次全明星南方队候选名单的有:中锋陈楠、张晓妮、陈丽莎、关馨、陈鹭云、许诺、司思和马莉。前锋卞兰、候雪花、王小丽、隋菲菲、任蕾、姬晓、吴晶晶、辛爽和黄一娜。后卫宋晓云、孙卫英、杨波、林韶泓、柏华、史秀峰和周汉亭;而入选北方明星队候选球员的有中锋陈晓莉、隋立云、宋力维、刘丹、莫莉、张琳、孙晓雨和比尔斯。前锋为张帆、胡晓桃、路璐、郑安南、张伟、胡楠、马增玉、杨力和陈莹琪。后卫苗立杰、蒋旭、张晗兰、潘丽、贾光、杨半伴和贝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