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2006年1月4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老总秀

  1月2日13∶30开球的安徽华建对中铁电器的比赛中,由于华建队提前出线,队员球踢得较放松,战术部署也较为灵活。为了让每个队员都能参与,体验快乐足球,在比分领先后,华建老总王松山在下半场也披挂上阵,并连入两球,着实玩了一把脚法“秀”。

  帽子戏

  安徽五矿队前锋吴兆祥在此轮与正乾阳队的交锋中,一人攻入3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加上在首轮比赛中的进球,吴兆祥在本届足球邀请赛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8个,有望染指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

  动人泪

  在中铁电器队同华建队的比赛结束后,中铁队几名队员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体现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执着追求,使旁观者不禁为之动容。中铁电器队是一支参加合肥业余足球联赛的老牌劲旅,队员都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意识。只是此次比赛不幸被抽入“死亡之组”,对手实力较为接近,没有把握住机会。提前出局的结果让人扼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