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排大奖赛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国际排联副主席、中北美和加勒比排联主席克里斯托瓦尔·马尔特昨日透露,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国际排联已同意将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球队从12支增加到16支。这位多米尼加人说,美洲地区、欧洲、亚洲和非洲将各增加一个女排大奖赛参赛名额,这样美洲地区将有5支球队参加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古巴、美国、多米尼加和巴西队已获得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权。

  马尔特解释说,美洲地区的名额分配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分给南美地区两个名额,由该地区的球队自行组织预选赛争夺出线权,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有3张入场券;另外一种可能性是整个地区组织比赛,争夺5张参赛权。

  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在8月18日~9月3日这三周时间内进行小组循环赛,成绩最好的5支队伍将与东道主意大利队共同进军9月6日开始的大奖赛总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