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是教练 命运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开始的乒乓球国家队队内大循环对抗赛,孔令辉与王楠双双缺席。孔令辉已基本确定不参加本年度国际乒坛的最重要赛事——德国世乒赛,王楠则被国家女队保留了入选中国队参加世乒赛阵容的最后希望。

  两天前,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在乒乓球队冬训动员大会上正式公布了孔令辉与王楠的教练身份,仅仅两天之后,孔令辉与王楠就双双出现在了国家队队内对抗赛的教练席上,
虽然两人的第一身份仍为运动员。

  王楠在下午的比赛中始终坐在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身旁,两人密切交谈,王楠还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录些什么。其间,蔡振华也出现在了赛场,并向王楠面授机宜约40分钟。

  在另一个赛场上,男队的对抗赛也在进行中。孔令辉独自坐在教练席上,赛后孔令辉承认自己已经开始为教练工作积累经验。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缺席队内对抗赛的孔令辉已基本丧失出征德国世乒赛的希望,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则表示,王楠仍是

中国队参加
世乒赛
的最佳人选之一。

  在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看来,孔令辉的退役已是大势所趋,在谈到孔、王两人时,蔡振华的评价是,“王楠的技术仍然是世界领先的,而孔令辉的技术已经落后。”(慈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