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学橄榄球明星持枪抢劫 自己断送大好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1月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前美国大学橄榄球明星毛利斯·科拉雷特拒不承认两项抢劫指控,在交纳了5000美元之后得到保释。

  

大学橄榄球明星持枪抢劫自己断送大好前程

  点击看更多图片

  美国橄榄球明星科拉雷特

  科拉雷特原效力于俄亥俄州立大学橄榄球队。科拉雷特被控于元旦期间在一家酒吧外面持械抢劫。

  受害者报警之后,警察很快赶到现场,歹徒们随即落荒而逃。一位目击者认出逃跑的抢劫者中间有科拉雷特。证人说,科拉雷特拿着手枪,要求受害者夫妇将口袋掏空。酒吧间老板从后门逃出,认出了科拉雷特并且喊出了他的姓名。一位受害者还指证,科拉雷特抢走了他的手机。

  科拉雷特曾经帮助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了大学生橄榄球联赛冠军。今年已经被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丹佛野马队在第三轮选中。(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