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我们的对手在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37 中国体育报

  在西班牙拉练三负欧洲对手之后,主教练朱广沪再次强调,中国队的对手是亚洲诸强。

  “如果我们能承受这次拉练中遇到的所有的困难,包括对手的压力和裁判因素,我们将能够把亚洲的比赛打好”,朱广沪说,中国队5天打了三场比赛,而且长途奔袭,队伍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我们在克服体能和旅途疲劳的情况下打第3场比赛的,从这点出发,队员们的表现很好。由于中国队在西班牙一直长途奔袭,在场上,队员们的身体反应比较慢。算一算我们坐了多少飞机、火车、汽车,走了多少路,这是对他们的意志是个锻炼。也是对我们的一个严峻的考验。如果能接受这种考验,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

  朱广沪打个比方说,今天早晨10点钟吃过早饭以后,有30%的球员又去睡了,说明他们的身体已经相当疲劳。为了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在比赛中让所有的球员都上了场。

  当一个西班牙记者问朱广沪,中国队3场比赛表现都不好,是什么原因时,朱广沪分析说,第一场比赛由于场地的原因,第二场比赛

中国队踢得不错,但比分不理想,第三场比赛90分钟你已经看到了,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表现得很好。他认为,中国队的队员是在进步中,有了这些积累,将能够在亚洲赛场上打得更好。本报特派记者许晓煜(桑坦德2005年12月31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