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鲁西埃又丢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担任了摩洛哥国家队主帅仅仅两个月之后,“白巫师”特鲁西埃就丢掉了自己的饭碗。日前从摩洛哥传来的消息称,摩洛哥足协已经与特鲁西埃解除了合约。

  摩洛哥足协副主席奥查尔表示,“由于足协和特鲁西埃双方在意见上存在很大的分歧,所以无法在一起继续工作”。而摩洛哥国内联赛冠军队的教练法克尔,将暂时担任国家队的新主帅。

  对于特鲁西埃来说,非洲可以算是他的第二故乡了。他先后在南非、尼日利亚和科特迪瓦都有过执教经历,同时还执教过亚洲的卡塔尔国家队和日本队,他带领日本队打进了2002年世界杯的16强。

  2004年11月他成为法甲马塞俱乐部的主帅,但由于那个赛季马塞连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都没有取得,特鲁西埃最终被俱乐部解雇。2005年10月,50岁的特鲁西埃从扎基手中接过了摩洛哥国家队的教鞭,后者没有带队打进德国世界杯的决赛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