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首日:各路高手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12月31日在通州潞友体育馆拉开战幕,在当天进行的6个级别的半决赛中,70公斤级的刘献伟、80公斤级的白近斌、85公斤以上级的杨晓靖、王强等名将一路高歌,纷纷晋级决赛。

  31日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一场女子60公斤级半决赛,结果来自武警万基的秦力子依靠点数击败来自吉林一汽的李响,率先晋级决赛。随后男子比赛逐级开始,首场60公斤级男
子半决赛便出现精彩场面,同样来自武警万基选手梁功伟在第三局,将来自安徽信地的对手王大庆击倒在地,上演了首日比赛的第一个KO。

  随着参赛选手的重量级越来越大,比赛也越来越精彩激烈。尤其是来自山东宋江体校的70公斤级选手刘献伟,作为夺得本次比赛“武

状元”呼声很高的选手,他在半决赛中的表演尤其精彩,面对安徽信地选手鲍辉,刘献伟用敏捷的反应和出色的力量连续将对手摔倒在地,最终毫无争议地以技术性击倒获胜。

  当天进行的其他场次男子半决赛中,60公斤级

连云港英豪的张亭宾击败山东水浒的厉害名,70公斤级的山东水浒的姜春鹏击败天津万通的朱豪山,80公斤级山东宋江的张勇健击败吉林一汽的方便、奥宇武馆的白近斌击败陕西隆基的吉日嘎拉,男子85公斤以上级的两场比赛中,山东宋江的杨晓靖战胜了浙江育英的耿国义,山东水浒的王强击败了聊城昌华的王振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