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再奏凯利物浦险平博尔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英超切尔西再奏凯利物浦险平博尔顿(图)

  纽卡斯尔联队球员克拉克(左)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1轮结束8场角逐。切尔西凭借兰帕德、克雷斯波、德罗巴的进球,客场3∶1轻取西汉姆。利物浦则在客场2∶2战平博尔顿。目前切尔西积58分排名榜首,利物浦积41分位居第三。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切尔西踢得相当轻松,第25分钟,格雷米掷出右侧界外球,兰帕德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46分钟,雷奥科克右路斜传禁区右肋,海伍德射门为西汉姆扳平比分。不过蓝军实力毕竟更强,第6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克雷斯波射门破网,第80分钟,古德扬森中场挑传右路,德罗巴低射锁定了3∶1的胜局。面对实力并不强的

博尔顿
利物浦
踢得很是艰难,两度落后,不过由杰拉德和路易斯•加西亚扳平了比分。

  其他场次比分,伯明翰2∶0轻取维甘,埃弗顿3∶1胜查尔顿,纽卡斯尔2∶2平米德尔斯堡,西布罗姆维奇1∶2负阿斯顿维拉,富勒姆2∶1胜桑德兰,布莱克本2∶1力克朴茨茅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