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恶劣犯规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1 上海青年报

  埃西恩遭到黑脚?

  本报讯(记者张楠)切尔西3比1痛宰西汉姆联,蓝军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斧头帮”里有个“凶手”———里奥库克直踹埃西恩脚踝,直接把埃西恩踹上了看台。

  穆里尼奥怒气冲冲:“我根本不想提起里奥库克这个人,埃西恩已经不能走路,他
的左脚踝都肿胀了。”此前,埃西恩曾经因为飞铲哈曼而遭到欧足联停赛,穆里尼奥对此不依不饶:“如果切尔西的球员铲伤了别人,就会受到特别猛烈的抨击,埃西恩的那脚铲球在电视上连续播放了15天,而杰拉德的恶劣表现只播放了两天。”

  杰拉德故意踩人?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凌晨,利物浦2比2战平博尔顿。赛后,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指责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用脚踩跺”博尔顿中场诺兰,诺兰的胸口留有杰拉德鞋钉的印痕,阿勒代斯认为,杰拉德应该被红牌罚下。

  阿勒代斯气愤地说:“全场最严重的事故就是杰拉德踩跺诺兰的胸口,西索科也踩了迪乌夫的胫骨,这两次犯规都是非常明显的,杰拉德和西索科都应该被罚下。”

  杰拉德为自己辩护道:“阿勒代斯这么说,让我非常惊讶和伤心,这完全是一次意外,诺兰倒在了我的面前,我无法避开。我和诺兰是好朋友,他也是

利物浦人,我为什么要故意踩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