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止步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3日讯带着十连胜的骄人战绩,利物浦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来到了博尔顿的锐步球场,结果一场平局使贝尼特斯无缘改写佩斯利的连胜纪录,追赶蓝军切尔西的希望也基本破灭。

  利物浦单赛季连胜纪录是佩斯利在1982年创造的11连胜。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博尔顿先发制人,贾迪利用海皮亚的失误头球破门。第67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后被放倒,红
军队长亲自将点球罚进,比分改写为1:1。但仅仅4分钟后,博尔顿就再次将比分超出,进球的是迪乌夫。第82分钟,加西亚随即劲射将比分再次扳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2:2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此轮过后,红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7分,基本丧失夺冠希望。

  本轮其他场次的结果为:埃弗顿3:1查尔顿,西布罗姆维奇1:2阿斯顿维拉,伯明翰2:0维冈,富勒姆2:1桑德兰,纽卡斯尔2:2米德尔斯堡,布莱克本2:1朴茨茅斯。(黄舸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