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锁定小组第一仍带病上阵 王宝泉为荣誉要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45 每日新报

  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将全队召集在一起进行了训话,这种情况在本赛季还是头一次。他要求队员们不要因为已经进入四强而有任何麻痹大意思想,与山东队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一是为了延续三个赛季以来主场不败的纪录,给所有支持天津女排的球迷献上 2006年的新年贺礼,另外则是考虑到后边的半决赛对手肯定不弱,球队要用胜利延续目前不错的状态和士气。

  今天与山东队的比赛对于天津女排在本组的名次不会有任何影响,但天津队也不会因此就降低对胜利的渴望,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我们在主场已经三个赛季没输过球了,这场比赛对名次没有什么影响,我们就更要小心阴沟翻船。而且这是 2006年天津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也要对得起这几年来所有关心、支持天津女排的球迷们。”确保胜利必然要主力尽出,王宝泉对今天的队员安排作了介绍:“连续的客场比赛让大家很疲劳,回来后放了半天假但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从训练看队员们的体能还是没有恢复到最好状态。即便如此,为了确保胜利我还是会派上全部主力首发,有机会的话我会让年轻队员上去练练。”

  除了要延续主场不败的纪录外,给其他球队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也是今天天津

女排要全力以赴的主要因素,“我们虽然名次已经确定,但这场比赛对最终这个小组的排名还很关键,甚至说每一分都很关键。所以不论从我们自己的主场连胜纪录还是从公平竞争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天津女排都是为了荣誉而战,决不会有半点马虎。”

  队员们连续作战苦苦支撑,为球队日夜操劳的王宝泉也一样在咬牙坚持。从四川返津后,这位铁帅就因为过于疲劳发起了高烧,而仅休息了半天他就出现在了训练场边,总算给弟子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上个客场杨洁发着烧都坚持打完了比赛,我这点儿病根本不算什么。大家放心,我一定会亲自到球场指挥比赛的。”王宝泉最后笑着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