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洛伦蒂诺:皇马要“治病”必须拿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45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2日电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主席弗洛伦蒂诺2日对“银河战舰”的“船员们”说,要安抚皇马球迷的心、解决皇马面临的“危机”,唯一的办法就是在本赛季夺取一座冠军奖杯。

  弗洛伦蒂诺2日在皇家马德里队的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参加的一次会议上说:“现在皇马的球迷非常伤心。对我来说,你们是最出色的球员,但是你们不能忘记你们是皇家马德
里队的队员,这个俱乐部必须夺取冠军奖杯。在所有的体育竞赛中都需要团结、水平、勇气和敬业精神,现在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来赢得这些品质。”

  自2003年6月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之后,皇家马德里队一直与各种冠军无缘。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他们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队1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