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里兰卡退出巴基斯坦增补 比赛队伍仍然是24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00 沈阳今报

  今报讯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还没有举行,就有球队主动放弃了参赛机会。昨天斯里兰卡队正式表示,由于近来战绩不佳,将不参加本届亚洲杯预选赛。

  昨天下午,在由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主持的亚洲杯执委会会议上,就斯里兰卡队退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最终决定由巴基斯坦队替补参赛,这样本次比赛的队伍仍然是24支。(综合)

  亚洲杯预选赛分档情况

  A档:日本、中国、伊朗、巴林、乌兹别克斯坦、约旦; B档:韩国、伊拉克、阿曼、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卡塔尔;C档:阿联酋、也门、叙利亚、黎巴嫩、新加坡、中国香港; D档:巴勒斯坦、巴基斯坦、中国台北、孟加拉国、印度、澳大利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