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恩牵线搭桥徐亮试训荷甲 先租借然后买断式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39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3日电(记者肖良志)前中国队主教练哈恩一直在关注中国足球,在他介绍下,无缘北京国安的徐亮将乘坐明天上午11时的荷航航班飞赴阿姆斯特丹,到荷甲球队赫拉克莱斯试训。

  对于徐亮来说,到北京国安踢球是他的最佳选择,但是由于辽宁省体育局改变主意,徐亮国内转会之路被封死。此前,经纪人就一直在运作徐亮出国踢球的事情,因为徐亮坚
持到北京国安而中断。辽足俱乐部感觉实在对不起徐亮,决定让他到国外试训,这也和他们的辽足需要成绩和人员要稳定的说法相矛盾。不过,得到辽足俱乐部的同意之后,哈恩在有关人士的沟通下和徐亮迅速取得了联系,并特意为他联系好了赫拉克莱斯俱乐部,决定让他飞赴荷兰开始为期10天左右的试训之旅。

  尽管赫拉克莱斯在荷甲18支球队中仅排名第14,但是他们降级的可能性不大,而且现在缺少一名技术和意识比较好的中场球员。哈恩和这家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关系,认为徐亮的特点非常适合这支球队,如果加盟能够改善左路的进攻。由于赫拉克莱斯对徐亮并不了解,他们要求徐亮先来试训,然后最终决定是否留用。哈恩在荷兰、德国都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他也曾经担任球探多年,和许多俱乐部的交情很深。如果徐亮能够发挥出自己在进攻方面的技术水平和意识,成功率将超过50%。

  据悉,如果徐亮在试训中打动赫拉克莱斯主教练,他的转会方式仍然像到北京国安一样:首先租借半年,然后再进行买断式转会。

辽足俱乐部对这样的转会模式也表示认可,因为对方没有向北京国安那样提出“率先拥有签约权、率先对球员进行买断”的“双先”条款。至于租借费,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数字,徐亮半年的租借费估计不会超过18万欧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