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当选本轮澳超最佳 期待周四有更精彩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3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中国球员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联队主场4比2击败了昆士兰怒吼队,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了7分。

  曲圣卿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在球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曲圣卿制造了一次点球,不久自己射进了一个25米的精彩吊射。随后曲圣卿还帮助球队打进随后的两个球,4比2,阿德莱德几乎确立了自己的霸业。

  曲圣卿的进球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这不但是他本人赛季第四个进球,同时也是中国海外球员在新年里的第一个进球。

  本周一,澳超官方进行了相关的赛事分析和点评,他们将阿德莱德联队击败昆士兰怒吼队的比赛评选为本轮最具有观赏性的比赛。

  同时,澳超官方将曲圣卿评选为本轮澳超联赛的最佳球员,评语称:“本周要作出选择并不容易,中部海岸队和阿德莱德联队都有不少选手值得获奖,但我们最终选择了中国前锋曲圣卿”。

  “曲圣卿在这场比赛中,在所有四个进球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制造了一个点球,射进了一粒伟大的进球,助攻第三个,策动了第四个。他本人本来会有机会再次得分的。他的存在给怒吼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虽然当选本轮最佳球员,但最佳进球的评选中,曲圣卿25米的吊射得分得到了提名,但最终未能当选。

  不过对于曲圣卿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夺取历史上第一届澳超冠军的可能已经比较大了,曲圣卿本人也期待着能在本周四的比赛中再次有精彩的表现。□王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