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分组“签”动人心 中国队将在最后阶段抽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28 生活日报

  本报讯今年国家队出征的唯一一项大赛就是亚洲杯了(亚运会被指为U23),虽然中国队被分在第一档,是种子队,但其他档的实力仍然不可小觑,新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就被分在第四档,而韩国和沙特也被列在了第二档。因此虽然中国队看似形势不错,但实际上中国队很有可能被抽进死亡之组,如果真的那么不幸的话,很有可能连参加决赛的资格都没有。昨天下午亚足联正式公布了有关抽签的具体流程,今天将进行正式的抽签仪式。

  以下是亚足联对于抽签仪式的相关时间安排表:今天11:30,新闻中心开放,现场报名注册后领取采访证;13:30,2007年亚洲杯官方标志推介仪式;14:30,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抽签分组仪式。

  参加此次抽签的依旧是“龙哥”领衔,目前张吉龙和外事部主任王彬已经来到了吉隆坡,参加关键的亚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但张吉龙并不主持这次抽签仪式,因此“龙哥”能否给中国队带来好运很难说了。

  此次抽签过程是先从第四档开始抽起,依次确定第四、第三、第二和第一档球队的组别,作为第一档的队伍,中国队将在最后阶段抽出。

  今天下午2:30,将进行2007年亚洲杯

预选赛的分组抽签,最新亚洲杯的队伍排名和种子分档如下:A档(第1至6种子):1、日本,2、中国,3、伊朗,4、巴林,5、乌兹别克,6、约旦;B档(第7至12种子):7、韩国,8、
伊拉克
,9、阿曼,10、科威特,11、沙特阿拉伯,12、卡塔尔;C档(第13至18种子):13、阿联酋,14、也门,15、叙利亚,16、黎巴嫩,17、新加坡,18、中国香港;D档(第19至24种子):19、巴勒斯坦,20、巴基斯坦,21、中国台北,22、孟加拉,23、印度,24、
澳大利亚

  (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