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市乒球全民争霸赛 小学生也来争球王球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16 沈阳晚报

  

沈阳市乒球全民争霸赛小学生也来争球王球后

  贺新年、迎世园“苏州金龙客车杯”首届沈阳市乒乓球“全民球王、球后争霸赛”,日前受到了沈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切关注,据此次赛事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报名参赛的乒乓球爱好者可以说是络绎不绝,而就在报名开始后的第一天,还有三名小学生也在家长的陪同下报名参赛,足见此次赛事在沈城乒乓界所引起的极大反响。

  据记者了解,在比赛消息发布后的第一天,就有三个小学生在父母的陪同下前来报名,当工作人员问他们不怕与大人比赛而吃亏吗?他们却毫不例外地回答说,“我们就是来向叔叔、阿姨们学习,并向他们挑战来的,我们不怕输。”记者后来在报名单上查到,这三名小学生分别是皇姑72校5年1班的张迪铄,苏家屯中兴小学5年3班的何超和6年6班的刘飞宇。由于此次比赛不分少年组,因此,这三名小学生届时很可能将与比他们大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叔叔、阿姨级的选手同场竞技。

  另外,赛事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本次赛事还吸引了一位“残疾人士”的参与,不过,据悉该人士虽然看上去行动不便,但却是“身怀绝技”,在平时的比赛中,很多对手都曾是他的手下败将。

  本次赛事可以说是吸引了沈城各界人士的全面参与,也反映了我市

乒乓球运动人群的雄厚基础,据来自市乒协的最新统计,目前我市从事乒乓球运动的人数已经达到近25万人。在去年举行的50多场各类比赛中,参赛者都是十分踊跃,为此,本次赛事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由于此次比赛时间只有1月14日和15日两天,时间有限,因此,组委会将对参赛人数和队数进行限制,希望有意参赛的选手能够尽早报名。另外该负责人还表示,最终获得“球王”和“球后”的选手还将获得包括奖金在内的丰厚奖励。

  (“沈阳球王、球后争霸赛”报名电话:23873727、2386108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