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尼克斯彻底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3:30 重庆晚报

  与著名烂队老鹰一起位居全联盟并列倒数第一的尼克斯,昨天打出了一场新赛季迄今为止最为经典的漂亮狙击战。NBA专家被尼克斯的表现惊呆了,他们的评语只有四个字:彻底疯狂!

  虽然由传奇老帅布朗领军,但在东部曾一度被看好的尼克斯新赛季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他们的状况甚至比火箭还要悲惨。目前,尼克斯打了28场比赛才赢了可怜的7场。
和火箭一样,他们被列为新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

  但昨天尼克斯用自己的努力再次证明了典型的NBA式奇迹——只要不泄气,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事实上,尼克斯昨役的胜利并不来源于太阳的疲软,反而这也是太阳在最近一个月以来打得最爽的一场比赛。太阳虽然在刚刚结束的五个客场里赢了四场,但一场比赛能打出133分的超高分,还是新赛季的首次。此役太阳的灵魂人物纳什有超水平发挥,他拿下28分并贡献22次助攻,这个助攻数据绝对是了不起的成就;此外,太阳的马里恩39分、迪奥16分和豪斯的14分都是不寻常的分数。但面对更加疯狂的尼克斯,生猛的太阳还是在坚持了三个加时赛后输了。

  这场比赛不仅创下了新赛季得分新高,也重新开启了一个悬念:尼克斯能否借此东风步出低谷,重新回到东部季后赛的竞争圈子呢?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尉迟 文 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